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t Play Love

20.30.40的世界

 
 
 

日志

 
 

记| Date with GG  

2010-09-26 20:11:56|  分类: A.U.S.S.I.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美丽星期天喔~
和亲爱的GG约会去了~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我们的首要约会地点就是这家...号称全Perth最好吃Pancake小店...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二人约会麻烦的就是...合照真的好难。
又是个喜欢黄黄灯光效果的同学...结果照片又不清了啦。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来到这家店,发现天花板上的饰品好环保阿~那不就是我们平时去抓螃蟹的用具么?哈哈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最近的店铺装饰都好漂亮,我好喜欢呢!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终于都有合照啦!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然后就去买首饰...这家店搬迁以后也太漂亮了点...
整栋楼都是粉红色,还有很多很sweeeeet的装饰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我想丁妹来到那应该会发疯~不过我相信很快会像cotton on那样进军东南亚啦!呵呵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我的宝石鞋逛街真舒服哪!买对你了~嘿嘿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这位同学选来选去的,最后终于舍得去还钱!哈~
GG同学每回和我逛街都要怨恨我,因为每次她问我怎么样,好看不,我都说好!
每次怂恿+鼓励她买,自己不买!哈哈哈哈哈~~~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买了件半价的连身裙...虽然只买了一件,但是心情还是很愉悦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呵呵  
 
  A date with GG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下位陪我hi-tea逛街的同学是哪位呢?呵呵记| Date with GG - YS - Eat Play Love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