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t Play Love

20.30.40的世界

 
 
 

日志

 
 

感| 我说  

2010-05-10 22:00:01|  分类: A.U.S.S.I.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特别有写博的兴致…

【关于高中朋友】

高中朋友的友谊是建立在很纯真的基础上…

那个时候的大家很纯真,看事情特别美…所以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朋友,越能成为永远真心的朋友…

高中朋友丽盈同志带着未婚夫来perth玩了…很奇怪…来这里5年了,前4年都不怎么有人来这儿玩…但是去年和今年,貌似大家却来得很频密呀~呵呵

欢迎大家来这个被孤立的地方看看我…

只是…我实在不知道该带同学们去哪吃饭…毕竟在哪都有比这里好吃的食物…哎哎哎~最后还是去吃了韩国餐...呵呵~对不起。我在食物方面确实没创意

我说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我说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关于发型】

把头发剪短,剪了小刘海…发现自己好傻~呵呵。

貌似全身上下,我最不打理的就是头发…哈哈~

今天睡迟了!根本没时间好好用吹风筒吹头发...实在愧对于细心帮我剪发的日籍美女理发师...

我说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我说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关于写博】

我喜欢写博…也许是因为在这里越来越孤僻…像我曾经所说的…想过古代诗人般的生活…想像诗人一样逍遥地远离尘世…闲来无事,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吟诗作对…毋须理会世俗,好好过生活…想干嘛就干嘛地…呵呵~

写博变成是我一种抒发生活压力的方式…然而,回顾自己所写,发现所写的都是些让我开心的事…其实,我也有压力大,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只是甚少在博客将所有真实的感受写出来,即便和朋友们聊天也如此…

也许认为这只是生活必有的低潮,过了就没事,也许潜意识想传达一个信息-就是我过得很好…从而让自己知足…不是有个自我麻醉法说什么每天对着镜子告诉自己我是美女我是美女,然后慢慢地就会变漂亮...写博告诉自己过得很好也许是我的自我麻醉法或者自我鼓励法?又或许对人类失去信心…对所有的惺惺作态感到恶心,从而封闭自己最真实的感受…

我想,也只有我真正的闺蜜们才会了解真正的我…那个在博客貌似活得很好,真正的生活,真实的我的感受…

一直希望我的博客是个很轻松很自在,让我记录所有开心当儿的平台…因为很久很久以后,我只希望记得这些人生美好的时光…也希望我以后的小孩能够透过这些文字,了解他妈妈开心的生活…

 

【关于是非这点破事儿】

和一位很久没聊天的远方朋友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对是非这点破事儿有共同的看法…活在闪光灯下的大明星们会说人红是非多,你的是非越多,证明人气越高,越有人嫉妒你,想方设法地造谣…或者炒作,让更多人关注你…

然而,我们这些再平凡不过的人等呢?到底有什么值得被说的?而造谣的内容就足以让你去judge一个人的本性或者抹杀了他的努力么?

只能感叹一句,八卦一直就是人类的天性…本能始然…每个人都想八卦别人到底都在干什么…生活过得怎样…但是八卦并不等于造谣也不等于事实的全部…如果你因为某些无聊的八卦去评断某个人的品格,我想…这只能说明,你不是智者…

 

【关于家】

自小,与家人的感情很含蓄…和弟弟自小打闹,最常的就是捏他...估计他打小就很恨我这个姐姐…但是其实我很爱我的家里人…即使因为习惯始然,不常说心里话…即使我面对家人的罗嗦叮嘱,会大发脾气…

也许会有人说我妈,花那么多钱就把女儿送走了,也没办法常回家…但是我想,我妈一定会认为她对我最自豪的事情就是当初把我送出国,让我念自己喜欢的科目,让我有能力去自给自足…我也知道我妈-她希望我开心…如果我现在活得开开心心,生活自在就是对她最好的报答…

 

【关于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会明白-我就是个很简单的人…

只是太多人去把我的经历,我的所有复杂化…

想说的是-长大了,对很多事情看得很透...我清楚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我说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也不在意无关痛痒的人对我的评价~所以,我现在很好,以后也会一直很好下去...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最低限度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所有爱护我的人我说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其他人说什么,那又怎么样呢?这些人把自己太当回事儿了...

我说 - 不懂 - 20.30.40的世界

 

【关于爱情】

我想说,我很幸福…从来也没想过晒幸福什么的…

每个女生都幻想拥有一个童话般的爱情…当然我也一样…

但是我更想拥有的是目前爱情赋予的踏实、安全的感觉…同时也享受两个人均速的步伐…一起为未来生活努力的实在感…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爱…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